close

〈對著你說〉           填詞者:衣若水

對著你說 電話另一頭 吃過飯沒有 什麼時候

為何沉默 一片沉默

 

今天車子怎麼這麼地多(千萬別遲到)

你手機 依然仍舊 沒有接通(沒電吧)

看著 窗外的雨 心中更加煩悶(雨何時停)

打算要接你應該早早就出門

 

想 要 給你驚喜(一片真心)

期 待 看見你的表情(感動中訝異)

加 快 腳步不想再次錯過你

但事實卻是我被困在這裡

 

對著你說 電話另一頭 吃過飯沒有 什麼時候

對著你說 現在在哪裡 為何沉默 一片沉默

街上 還是一樣 無情下著雨

站在 原地看你 和他在一起

我只能 遠遠地 癡癡望著你

害怕 聽見你和他 最殘忍的回應

 

(RAP)

我也知道 這樣很懦弱 因為懦弱 就算如何 也無法走遠的我
這樣的心情 你懂嗎 走向你的每一步 都像絕路一般艱難
我們是心意相通的 曾經安慰過我的你 快點說 說你們什麼都不是
說點什麼 什麼都行 別再用那種沉默的眼神 看著我了【參考用】
 

為何說的話言不由衷

為何聽的人心如血流

為何你我之間 只剩下問候

想說的話明天說吧 離別的話不要說啊

曾經的承諾永遠的相守誰都別先走

 

◎對著你說 電話另一頭 吃過飯沒有 什麼時候

對著你說 現在在哪裡 為何沉默 一片沉默

街上 還是一樣 無情下著雨

站在 原地看你 和他在一起

我只能 遠遠地 癡癡望著你

害怕 聽見你和他 最殘忍的回應

 

baby I can't let you go (不能失去你)

I only think about you girl

What would I be without you girl(別讓我傷心)
Don't tell me lies,Don't say goodbye
I just wanna let you know(只想告訴你)
I only think about you girl
What would I be without you girl
What would I be without you girl


想對你說

 

 

arrow
arrow

    狂言(衣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